扬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分享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yz.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0:31:28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简约并不是和简单一样,它是经过创新后的设计装修出来的风格,这种装修风格展现给人的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的一个轻松舒适的生活环境,是一种能缓解工作中带来的疲惫的装修风格,是现在装修风格中的一种新时尚。

本套装修案例中设计师在风格设计中改善了很多,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后一楼变成了休闲居住空间、还设计了健身空间,各个空间划分明确,整套设计美观又实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分享的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吧。

装饰公司: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点击查看装饰公司)

项目地址:中海锦苑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造价:点击获取装修预算

客厅和餐厅是在同一个空间,在视野效果上转增个空间扩大很多,客厅以及餐厅两边都留了大面积的窗户,为整个一楼空间增加了很多采光效果。客厅和餐厅中间设计了吧台作为隔离,可以方便平时的休闲,整个设计美观又实用。

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的设计主要采用的是白色和木色为主,木色的柜体和冰冷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搭配在一起,简单又不失格调。纯白色的沙发背景墙搭配了比较抽象的装饰画,使背景墙看起来不再单调。在配饰方面以简洁的造型为主,营造出一种时尚前卫的感觉。

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作为休息的场所,使用了向阳白和慕尼黑的经典搭配,在床头和床头柜的设计都是采用简洁大方,具有一种时尚气息的设计,充分体现了现代简约风格自然、舒适、简洁、时尚的生活理念,整个卧室带给人一种宁静的生活氛围。

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扬州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分享的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关注扬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