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80平新中式风,打造成禅意不失温度的新中式美宅!

来自:yz.zhuangyi.com日期:2024-02-29 10:51:05
这是一套新中式风格的装修案例。本案依旧是一套旧房改造项目,在设计师手下,焕然一新,打造成禅意不失温度的新中式美宅,三世同堂的温情港湾。运用新中式设计手法,融合现代家居,古色古香同时不失时尚清简。客厅与开放式书房连接,取消传统电视墙,以投影幕布代之,实现全开放式格局。一起来看看吧。

180平新中式风,打造成禅意不失温度的新中式美宅装修设计中,运用新中式设计手法,融合现代家居,古色古香同时不失时尚清简。客厅与开放式书房连接,取消传统电视墙,以投影幕布代之,实现全开放式格局。

平面布置图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设计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经西进门入户,开门即见厅。灰色哑光大砖一路通铺,结合顶面无主灯设计,视觉上提升层高,营造出通透开敞的大平层即视感。

餐厨空间设计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拆除餐厨之间的非承重墙,打破原有户型的逼仄压抑感。加入中岛连接两个空间,释放空间与自在,打造明朗宽敞的开放式餐厨。

次卧空间设计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次卧,运用现代设计手法,打造质朴温润的睡眠空间。优雅的淡紫色床品结合奶茶色调的床头、床头柜,共同探寻岁月静好的秘密。

主卧空间设计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全屋格调,纳入阳台后,提供相对富裕的空间以满足不同功能。背景墙仍以山水壁布修饰,辅以两盏中式壁灯进行点缀。

休闲室空间设计

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将一间独立的次卧空出来,改造成休闲室。设计浴缸+电视+矮凳沙发,集观影、休憩、泡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松弛惬意的理想美宅。

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