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镜前灯用什么灯比较好?怎么安装?安装高度是多少?

来自:yz.zhuangyi.com日期:2019-12-21 16:13:38
灯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在卫生间中,洗漱区是一定要有一盏灯的,也就是镜前灯,安装在镜子的上方,方便晚上梳妆使用,而这里的灯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不仅要注重美观更是要注意光源,安装的时候高度也是一重点,那么卫生间镜前灯应该怎么安装呢?

卫生间镜前灯是我们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必须要选择的,而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对主人的使用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其光源也是如此,你知道哪种镜前灯光源比较好吗?卫生间镜前灯应该怎么安装呢?下面装修网就来为您详细讲解。

卫生间镜前灯种类

1、白炽灯

白炽灯是一种灯丝是钨丝的灯源,其灯丝处于白炽状态时就能发出光来,灯丝温度越高光就越亮。

特点:最接近于太阳色光的光源,灯光能够加强物体本身的立体感,通用性比较大。

2、日光灯

日光灯是由灯管表面荧光物质吸收紫外光,进而释放出可见光,目前也是镜前灯主要光源之一。

特点:光效高、寿命较长,转化效率一般是相同功率白炽灯的两倍。

3、Led灯

Led灯也叫发光二极管,会以光子的形式发出能量,相对前面几种光源,Led灯的优点更综合一些。

特点:体积小、耗电低、寿命长,但价格偏贵,用于浴室镜前灯性价比比较低。

如上所述,卫生间镜前灯的光源主要有白炽灯、日光灯和Led灯,至于卫生间镜前灯选哪种光源好,需要从不同光源的优缺点及个人喜好来考虑了。

卫生间镜前灯图片

卫生间镜前灯如何安装

大家在安装卫生间镜前灯时,要注意做好一些准备工作,这样后期的安装才可以更顺利的进行。首先,镜子的高度、家庭成员的身高等都是需要测量好的,同时建议根据家庭成员的平均身高来确定镜前灯的高度,并做好标记。其次,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做一个测试,检查一下镜前灯的高度是否最佳。当然,在挑选卫生间镜前灯时,还需要注意镜前灯的风格与款式是否与整个空间的装修风格相协调,以免显得格格不入。

卫生间镜前灯的安装步骤

1、浴室与镜子的高度需要先测量好,然后再明确镜前灯的位置,同时画上一条水平线,以确定螺丝孔的位置;

2、确定好两个螺丝孔的位置之后,再用电钻将螺丝孔打好,并将挂板安装到墙面上;

3、然后将预留的电线与镜前灯的电源线接好,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切断电源,以免发生意外;

4、最后将镜前灯放置在挂板上,并安装好螺丝钉,拧紧固定即可。

卫生间镜前灯图片

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

对于卫生间镜前灯的安装高度,需要考虑到浴室柜和镜子在墙面的大概位置,一般卫生间镜前灯安装高度介于1.7-1.8米之间,再加上卫生间镜前灯本身具有一定的高度,所以在预留镜前灯线时不要超过1.8米。往往有人把预留线放在2米的位置,镜子盖不住线,会影响我们卫生间的整体美观。

以上便是关于卫生间镜前灯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