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0平米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多种风格诠释出不一样空间

来自:yz.zhuangyi.com日期:2015-06-09 14:43:19
今天扬州装修网小编带来的这间公寓可以算是一套较为豪华型的单身公寓了,业主是位对生活质感极为有所追求的现代白领。他在整间公寓中运用了多种不同的风格来诠释出不一样的空间,让这间公寓到处都闪现出质感,一起看看吧。

扬州装修网点评:以大型回收木仿照农村篱笆设计的玄关墙,不仅保持了隔间的通透性,也为这间公寓带入了些许温暖的乡村风格。

扬州装修网点评:灰白的漆墙配色,以及同色系亚麻材质落地窗帘营造出了一个温柔的空间。客厅内充满怀旧风的黑白沙发组合,替这间公寓增添了不少英伦复古风情。

扬州装修网点评:墙面上的原木色大画框让这一用餐区显出一种小小的素雅别致。

扬州装修网点评:用餐区被房主设置在客厅旁的空闲区,圆形透明立体的吊灯在餐桌上方,在餐桌上的绿植衬托下显得尤为玲珑剔透。

扬州装修网点评:客厅区域内除了拥有霸气的大显示屏,中央区域还拥有一张镜面茶几,不管是台面还是两侧都以镜面打造,反射出茶几周围的空间与小物件,整个茶几让这一客厅空间增色不少。

扬州装修网点评:卧室中则以最简约的格局呈现,舒适的双人床与简约的床头柜相结合,墙面上则以浪漫的人物画幅作为空间点缀,使原本略显单调的墙面增添了一份趣味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